• slider image 652
  • slider image 653
  • slider image 656
  • slider image 845
  • slider image 848
:::
活動 系統管理者 - 005訓導組 | 2020-02-06 | 點閱數: 445

一、活動說明:

「台電綠網」忠實紀錄台電各個單位綠色行動事蹟,為散布台電人對環境的熱情與態度,並讓更多人認識綠網、瞭解綠網,透過不定期辦理「台電綠動隨手拍」攝影比賽,期望蒐錄各式與綠網四大主軸(綠色生活、人文采風、生態保育、低碳永續)有關之動人影像,並進行票選及活動分享,藉此邀請民眾一同為環境努力,匯集台灣邁向環境永續的動力。

二、參加對象:

限民國102年(含)以前出生之中華民國國民(約7歲以上)參與,並需註冊成為台電綠網會員。

三、徵稿期間:

  1. 109年1月17日(五)至109年2月24日(一)止;於徵稿活動前拍攝的照片亦可投稿。

 

四、攝影主題:

以「節能減碳過好年」為主題,隨手拍下具有農曆年節氣氛且與綠色生活、節電、或友善環境之電力設施有關之照片。

五、作品投稿:

登入會員後,至台電綠網「綠色映像」之「綠動隨手拍」專區投稿,每人參賽作品以1件為限,時限內可無限制上傳照片,惟以最後1張作為參賽作品。

 

https://greennet.taipower.com.tw/submission_vote/JoinWay.aspx

 

:::

空氣品質AQI

Magong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6時14分
5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衛星雲圖

:::

搜尋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ㄏㄨ ˇ ㄨㄟ ˇ ㄔㄨㄣ    ㄅㄧㄥ   
踩著老虎的尾巴,踏在春天的薄冰上,均有生命之險。形容處境十分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