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52
  • slider image 653
  • slider image 656
  • slider image 845
  • slider image 848
:::
公告 郭記烽 - 004教務組 | 2023-07-12 | 點閱數: 180

說明:

一、依據本府教育處案陳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112年6月30日, 藝視字第1120001877號函及教育部112年6月29日臺教師 (一)字第1120058817號函辦理。

二、112學年度如試辦部分類組決賽現場創作,其類組組別及簡 章,擇期另行公告。

三、請加強宣導參賽學生及指導老師落實正確的智財觀念與創 作態度,詳閱要點參賽規則,了解相關創作參賽責任,不 得侵犯他人著作權或有臨摹、抄襲、代筆或明確挪用他人 創意等違反比賽規則之情事。

四、旨揭要點可逕自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官 網(https://web.arte.gov.tw/nsac/index_news.aspx)最 新消息或「實施要點」專區下載。

 

詳請點閱附件

  •  
    1) 「112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實施要點」公文.pdf
  •  
    2) 112 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實施要點.pdf
:::

空氣品質AQI

Magong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9日 14時10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衛星雲圖

:::

搜尋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ㄅㄧㄢ    ㄅㄧ ˋ ㄖㄨ ˋ ㄌㄧ ˇ
鞭,鞭策;辟,透徹。鞭策剖析到最深層,指做學問自我督策,深入精微研究。後多以之形容言辭或文章說理深刻、透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