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52
  • slider image 653
  • slider image 656
  • slider image 845
  • slider image 848
:::
陳香云 - 002教導處 | 2022-11-07 | 點閱數: 99

主旨:檢送本縣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辦理「111學年度雙調速泡泡機研習」計畫1份,請鼓勵所屬教師踴躍參加,並核予參與人員公(差)假登記,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本縣立馬公國民中學111年11月1日澎馬公中教字第1110100485號函辦理。
二、本案研習請自備空鋁箔包(大於250ml為佳),相關資訊如下:
(一)研習對象:國中小教師15名,因場地空間有限,不提供現場報名,以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成功且審核通過者為主。另錄取之教師如未能出席,請事先告知中心承辦人員,俾利其他教師遞補,避免資源浪費。
(二)錄取順序:
1、第一順位:國小教師(科技推動學校優先)。
2、第二順位:國中教師(科技領域優先)。
(三)研習日期:111年11月19日(星期六)8:30-12:30。(四)研習地點:馬公國中木工教室(工藝館1F)。
(五)報名日期及方式:即日起至111年11月16日止,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聯絡電話:9263367#029,歐陽鳳助理、陳聿凡主任)。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4小時。
三、為響應減塑愛地球,參與研習人員請自備環保杯具、餐具。另配合防疫措施而不致影響學習,請所有參加人員佩戴口罩入場,如有呼吸道症狀或不適者,請避免參加。

  •  
    1) 簽核.pdf
  •  
    2) 計畫.doc
  •  
    3) 公文.pdf
:::

空氣品質AQI

Magong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30日 14時11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衛星雲圖

:::

搜尋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ㄔㄣ ˊ ㄏㄨㄣ    ㄉㄧㄥ ˋ ㄒㄧㄥ ˇ
子女侍奉父母的日常儀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