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52
  • slider image 653
  • slider image 656
  • slider image 845
  • slider image 848
:::
活動 陳香云 - 002教導處 | 2022-10-28 | 點閱數: 116

主旨:檢送本縣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辦理「110學年度不插電之程式遊戲-海霸桌遊」計畫1份,請鼓勵所屬教師踴躍參加,並核予參與人員公(差)假登記,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本縣立馬公國民中學111年10月19日澎馬公中教字第1110100470號函辦理。
二、研習訊息如下:
(一)研習對象:國中小教師20名(資訊領域優先),因場地空間有限,不提供現場報名,以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成功且審核通過者為主。如錄取之教師當日未能出席,
請事先告知中心承辦人員,俾利其他教師遞補,避免資源浪費。
(二)研習日期:111年11月12日(星期六)08:50-12:30。
(三)研習地點:馬公國中3D列印教室(工藝館2F)。
(四)報名日期及方式:自即日起至111年11月9日止,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聯絡電話:9263367#029(歐陽鳳助理、陳聿凡主任)。
(五)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4小時。
三、為響應減塑愛地球,參與研習人員請自備環保杯具、餐具,另配合防疫措施而不致影響學習,請所有參加人員佩戴口罩入場並配合量測體溫,如有發燒、身體或呼吸道不適者,請避免參加。

  •  
    1) 簽核.pdf
  •  
    2) 計畫.docx
  •  
    3) 公文.pdf
:::

空氣品質AQI

Magong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7時07分
38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衛星雲圖

:::

搜尋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ㄅㄠ ˋ ㄊㄧㄢ ˇ ㄊㄧㄢ    ˋ
暴,損害、糟蹋;殄,滅絕;天物,指鳥獸草木等自然界生物。殘殺滅絕自然界的生物;後泛指對物品不知愛惜,任意糟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