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52
  • slider image 653
  • slider image 656
  • slider image 845
  • slider image 848
:::
活動 陳香云 - 002教導處 | 2022-09-23 | 點閱數: 102

主旨:有關本縣辦理111學年度精進國民中小學教師教學專業與課程品質整體推動計畫「戲劇融入本土語文素養導向教學」(如附件)案,請貴校鼓勵所屬教師踴躍報名參加並核予公差假登記,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本縣111學年度精進國民中小學教師教學專業與課程品質整體推動計畫「國民教育輔導團語文領域本土語文輔導小組」辦理。
二、研習時間:111年9月24-25日,13時至16時10分。
三、研習地點:文光國中視聽教室
四、參加對象:本領域授課教師及對本項議題有興趣之各國中小學校教師。
五、報名方式:即日起至研習前3日止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完成線上報名。
六、請參與研習活動教師務必遵守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CDC)頒佈之防疫措施指引並配合辦理。

  •  
    1) 戲劇融入本土語簽核意見.jpg
  •  
    2) 戲劇融入本土語計畫.pdf
  •  
    3) 戲劇融入本土語公文.pdf
:::

空氣品質AQI

Magong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3時08分
76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衛星雲圖

:::

搜尋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ㄘㄤ    ㄏㄞ ˇ    ㄙㄨ ˋ
粟,小米;比喻人在天地間,如大海中的一粒小米粒,極其渺小。※比較「曇花(華)一現」:曇花開放幾個小時就凋謝了,形容事物出現不久就消逝,極為短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