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52
  • slider image 653
  • slider image 656
  • slider image 845
  • slider image 848
:::
公告 系統管理者 - 004教務組 | 2022-09-06 | 點閱數: 372

111年環境知識競賽澎湖縣內初賽活動簡章

為鼓勵民眾廣泛吸收環境知識,一同提升環境素養,並讓這份學習的氛圍更加活絡,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與各直轄市及縣(市)環境保護局特舉辦「環境知識競賽」,希望能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參賽者可以在過程中能深入且廣泛地接觸目前各種環境知識!環境知識競賽賽事分為縣內初賽全國總決賽,於澎湖縣內初賽決選出種子選手,並代表澎湖縣到臺灣參加全國總決賽。

111年環境知識競賽澎湖縣內初賽將於102日於馬公國民小舉辦,歡迎縣內師生、民眾踴躍參加!

 

一、報名期間:1110615日起至1110916日止

二、報名方式:各組參賽選手採個別網路報名(網站名稱:111年環境知識競賽,
              網址:
http://www.epaee.com.tw)

三、報名成功者,將會在比賽當天取得「競賽序號」,請參賽選手牢記序號,活
    動當日簽到、賽程、座位安排將依照序號安排,以利活動相關作業之審查。

四、競賽時間1111002日(星期日)8:20-12:30

五、競賽地點澎湖縣馬公市馬公國民小學/澎湖縣特教資源中心綜合館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光明里明遠路2號)

 

其他報名參賽細節和命題範圍請詳閱附件
  •  
    1) 111環境知識競賽.docx
:::

空氣品質AQI

Magong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0時09分
9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衛星雲圖

:::

搜尋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ㄇㄛ ˊ ㄉㄧㄥ ˇ ㄈㄤ ˇ ㄓㄨㄥ ˇ
摩,磨損;放,至;踵,腳跟。句意:從頭到腳都磨破皮。形容一個人具有熱心救世的熱誠,為了眾人奔波勞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