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52
  • slider image 653
  • slider image 656
  • slider image 845
  • slider image 848
:::
重要 陳佩雯 - 005訓導組 | 2022-07-14 | 點閱數: 133

本次演習訂於111年7月28日(星期四)下午13時30分至14時實施,請民眾聽聞警報發放後,確實關閉門窗及進入防空
處所避難。防空警報發放後,「所有行人、車輛須接受軍、憲、警察及民防人員引導進行防空疏散避難」,民眾
應確實進入防空疏散避難處所。


為達到平戰轉換之效,希各校能夠串聯鄰里,互助合作,演練後續狀況,盤整受災數量。如:「確認附近家人、鄰
居是否有需要幫助」或「確認基本生活需求是否受到影響」等,以確實達到演習目的。

各機場、港口之飛機、舶均照常起降、靠離與行,其下飛機(船舶)旅客與接送親友,仍須實施防空疏散避難。

  •  
    1) 萬安宣傳單.jpg
:::

空氣品質AQI

Magong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7日 00時12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衛星雲圖

:::

搜尋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ㄈㄥ ˋ ㄇㄠ ˊ ㄌㄧㄣ ˊ ㄐㄧㄠ ˇ
鳳凰的羽毛、麒麟的角。比喻稀罕珍貴的人、物。與「吉光片羽」、「屈指可數」、「寥若晨星」義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