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52
  • slider image 653
  • slider image 656
  • slider image 845
  • slider image 848
:::
防詐騙宣導 系統管理者 - 016電子布告欄 | 2020-11-05 | 點閱數: 1315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運用LED字幕播放預防犯罪宣導跑馬燈參考資料

 

防詐騙宣導標語

一、網友介紹投資,標榜「穩賺不賠」、「保證獲利」、「高投報率」、「利潤豐厚」,提醒您這是「假投資」詐騙,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關心您。

二、接獲陌生網友要求「加LINE」聊天,表示有「兼職援交」,需購買「遊戲點數」,並將序號及密碼「拍照上傳」,請小心這是「援交詐騙」犯罪手法,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提醒您。

三、接獲自稱賣場客服,告知誤將訂單設成「分期付款」、「重複扣款」、「升級VIP」、「操作提款機」,提醒您這是詐騙,切勿依其指示前往操作提款機,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關心您。

:::

空氣品質AQI

Magong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6時17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衛星雲圖

:::

搜尋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ㄉㄨㄥ ˋ ㄓㄨ ˊ ㄒㄧㄢ    ㄐㄧ   
表示能清楚地預見事情先兆。(洞,副詞,透徹地;燭,動詞,照見)意同「洞燭幽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