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52
  • slider image 653
  • slider image 656
  • slider image 845
  • slider image 848
:::
公告 陳香云 - 002教導處 | 2023-02-20 | 點閱數: 160

主旨:有關112年師鐸獎及特殊優良教師初審與推薦事宜,請於112年3月31日(星期五)前,依限額將推薦表與推薦名
冊,並將紙本資料函送本府彙辦,逾期不予受理,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112年2月10日臺教師(三)字第1122600138號函及依「師鐸獎評選及表揚活動實施要點」、「澎湖縣國民中小學特殊優良教師遴選要點」(以下簡稱本要點)規定辦理。
二、請依要點規定,就被推薦人之各項資格條件確實進行審核及查證;並依規定略以,就申請遴薦獎勵案件,應從嚴審核,有不實或舛錯者,應對有關人員按情節從嚴議處;所遴薦人員於本府核定前,有職務異動或意外事件發生,應隨時函知本府;發現有不適宜遴薦之情事者,並應報本府廢止其推薦。

三、依要點規定略以,各機關學校(園)及經許可設立之民間團體組織或基金會,於112年3月31日以前提出推並請配合
時程辦理相關事宜。
四、相關注意事項如下:
(一)推薦表請依各欄位之填寫說明詳實填寫,請務必留意字數限制(含空格、標點符號及英文字母),為避免字數過多造成上傳資料不全或無法完成上傳等問題,請提醒轄屬單位之被推薦人,提交之電子檔規格、資料字數等均須符合規定。
(二)被推薦人所提供資料,請各主管機關取得被推薦人同意授權由初審及決審機關潤飾;另所提供資料(含照片)將作為獲獎後新聞媒體宣傳、芳名錄編撰及表揚大會使用,爰請提醒被推薦人依照片使用目的提供適當照片,並應取得照片內其他人員之同意。
(三)現任公私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包括獨立進修學校)、幼兒園、少年矯正學校之現職編制內各類合格專任教學
人員、教保員、助理教保員、運動教練、校長及園長參選,請將推薦表紙本(含電子檔)、相關佐證資料(PDF檔)及照片(JPG檔)等資料,送所屬主管機關彙辦。
五、有關被推薦人員之品德操守及是否涉有本要點第3點第4款消極條件情形,請於初審時確實嚴格審查,本府不另作查證,如有不實或舛錯者,將依相關規定辦理。
六、檢附本要點(如附件1)、112年師鐸獎評選推薦表(如附件2)及推薦名冊(如附件3)、本系統操作手冊(如附件4)各1份。

  •  
    1) 附件6.doc
  •  
    2) 附件5.doc
  •  
    3) 附件4.pdf
  •  
    4) 附件3.ods
  •  
    5) 附件2.odt
  •  
    6) 附件1.pdf
  •  
    7) 公文.pdf
:::

空氣品質AQI

Magong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5時10分
8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衛星雲圖

:::

搜尋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ㄅㄠ ˋ ㄊㄧㄢ ˇ ㄊㄧㄢ    ˋ
暴,損害、糟蹋;殄,滅絕;天物,指鳥獸草木等自然界生物。殘殺滅絕自然界的生物;後泛指對物品不知愛惜,任意糟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