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52
  • slider image 653
  • slider image 656
  • slider image 845
  • slider image 848
:::
活動 陳敏容 - 014幼兒園 | 2022-12-08 | 點閱數: 149

活動時間:111年12月10日 晚上7點30分 (晚上6:30起開放免費索票入場,索完為止)

活動地點:澎湖縣演藝廳

演出團隊:張正傑教授、次女高音翁若珮、男高音王典、名指揮兼小提琴家林天吉、青年小提琴好手汪軒如、中提琴博士徐曉虹等

演出內容:以聲樂搭配弦樂四重奏的伴奏方式,呈現多首膾炙人口的歌劇精華,帶領大、小朋友們從最經典的《卡門》、《塞爾維亞理髮師》、《杜蘭朵公主》等一同進入歌劇的世界!這次不但聲樂陣容堅強,弦樂四重奏也是一時之選!除了張正傑的大提琴外,還有,原本耗資千萬的歌劇經典名曲,在這場音樂會裡就能免費欣賞,精彩可期,不容錯過。

指導單位:澎湖縣政府

主辦單位:澎湖縣政府文化局

演出單位:弦外之音團02-27812306

贊助:台新銀行、養樂多

票價:免費現場索票入場,12/10當天18點30分開始索票。索完即止。

 

以上內容節自張正傑教授個人臉書

  •  
    1) 張正傑1.jpg
  •  
    2) 張正傑2.jpg
:::

空氣品質AQI

Magong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8日 15時14分
6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衛星雲圖

:::

搜尋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ㄌㄧ ˊ ㄩㄢ ˊ ˇ ㄉㄧ ˋ
梨園,原指唐玄宗教練歌舞藝人的地方。 後泛稱戲班為梨園;戲劇演員為「梨園子弟」或「梨園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