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52
  • slider image 653
  • slider image 656
  • slider image 845
  • slider image 848
:::
公告 張筠婕 - 005訓導組 | 2022-11-14 | 點閱數: 332

主旨:有關衛生福利部製作「認識身體紅綠燈三部曲-學齡前兒童性侵害防治教育影片」,請參照說明參考運用,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衛生福利部111年10月26日衛部護字第1111461056號函辦理。

二、為加強推動學齡前兒童性侵害預防教育,衛生福利部製作旨揭教育影片,並已放置衛生福利部官網(首頁宣傳訊息專區),影片連結如下:

(一)單元一「小黑啤的身體紅綠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6j7LQu5IU)

(二)單元二「猴子蹦蹦交朋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oyl-xc96f8&feature=youtu.be)

(三)單元三「春春的秘密」(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sOMitWCyjQ&feature=youtu.be)

(四)單元四「我是身體的主人」(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dT7Bjv8iPU)

三、為鼓勵親師運用本影片與學齡前兒童一起學習認識身體自主權及建立預防保護意識,衛生福利部將自111年10月31

日至111年11月20日於衛生福利部臉書辦理觀影後抽獎活動,詳細資訊請見衛生福利部保護服務司官網活動訊息專區(https://dep.mohw.gov.tw/dops/cp-1319-72060-105.html)。

:::

空氣品質AQI

Magong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06時12分
34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衛星雲圖

:::

搜尋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ㄏㄠ ˋ ㄓㄥ ˇ ˇ ㄒㄧㄚ ˊ
形容人喜愛嚴整而又能從容不迫(註:整,使齊一、有秩序;以,而);今多用在紛亂、繁忙中顯得從容不迫的樣子。